首页     |    本院新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法律宣传     |队伍建设     |     学习园地     |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定襄县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专题会议暨检察业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9日,定襄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专题会议暨检察业务工作推进会,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作出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韩卫东检察长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鸿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郭鸿检察长讲话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交流发言。他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凝聚人心,定位定向,站位高远,理清思路,解决问题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全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尽快扭转目前定襄检察工作落后的局面。

 

韩卫东检察长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推动检察业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要吃透郭鸿检察长的讲话精神,把握其核心要义,尤其是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聚焦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检察工作的思路。二是要认真谋划。各部门和员额检察官要结合《忻州检察高质量发展2022年工作矩阵》和78项检察业务指标要求,抓好统筹谋划,明确工作目标,坚持目标引领,增强工作动力,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三要提质增效。各部门要深入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认真分析原因并制定改进措施,要将存在的短板弱项作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主攻方向,力争每一项目标聚焦更准、措施更实、效果更好,在不断解决问题中推动定襄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力争进入全市检察工作第一方阵。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定襄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