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新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法律宣传     |队伍建设     |     学习园地     |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定襄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1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法治进校园活动,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法治观念,提升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2021113日,定襄县人民检察院专职委员、一级检察官,定襄县职业教育中学法治副校长郝振芳和我院第一检察部副部长夏益民、刘慧生、谭勇等到定襄县职业教育中学进行了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 

                               图片

此次宣讲活动在定襄县职业中学大会议室举行,全校师生共计386人参加。课上郝振芳检察官就“关爱未成年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进行了生动而精彩的演讲!郝检察官就未成年人常见的犯罪类型及如何预防未成人犯罪进行了详细讲解。课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增强对法律的敬畏心。  

                                图片 

“法律进校园活动”,定襄县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们用实际行动把法律宣传送进了孩子们的心里,进一步提高了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我院将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实施为契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最高检文件精神,加强未成年人全方位司法保护工作,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第一检察部 

                                                                                                     2020114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定襄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