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本院新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法律宣传     |队伍建设     |     学习园地     |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定襄检察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4-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4日上午,定襄县检察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县委第七督导组组长樊俊彪及全体组员到会指导。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樊亚夫代表院党组总结了县检察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定襄检察院作为第二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自始至终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四风”问题,出实招,重实效,积极解决群众反映强烈、制约检察工作发展、影响党的形象的突出问题,使教育实践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有力促进了各项检察工作的发展。下一步工作中,县检察院将继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入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等工作,彻底根治“四风”滋生蔓延的土壤和条件。 

  会上,县委第七督导组组长樊俊彪同志对县检察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化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强化监督机制,落实好兑现承诺;三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办案;四要继续加强作风建设,抓好整改不放松,防止回潮反弹;五要继续发扬教育活动好做法,充分发挥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好经验,修正工作失误和错误,清除“四风”陋习,增强做好检察工作的信心和力量,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最后会议还对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定襄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