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新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法律宣传     |队伍建设     |     学习园地     |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积极探索 司法体制改革办案新路径
时间:2018-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积极探索  司法体制改革办案新路径

砥砺前行  完善检察团队运转新机制

 

2018419日上午,吕梁市中院正处级调研员郭跃进为组长的省司法体制改革吕梁市赴忻州市督查组一行五人对我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进行评估检查。

督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汇报、看资料等多种方式对我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座谈会上,政治协理员徐宪伟同志汇报了我院积极探索司法体制改革进展情况。检察长郝贵清、副检察长李贤生等提出几点司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督查组的领导们一一解答,并将司法体制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值得探讨的困惑收集整理上报。

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检察长郝贵清对入额检察官办理案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分类管理与员额制改革后,检察官队伍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也要进一步提升;二是司法责任制改革后检察官办案责任应进一步增强;三是进一步克服司改中遇到的问题,完善检察团队办案新机制。

 

                                                                                                                                                                                                             供稿:邢雅静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定襄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