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新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法律宣传     |队伍建设     |     学习园地     |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新闻
定襄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六次检察业务推进会
时间:2022-05-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1日上午,定襄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4月检察业务第六次推进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韩卫东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会上,检察长韩卫东向参会人员通报了今年1至4月78项主要业务指标情况,并围绕数据上升、下降等情况及工作中的短板弱项逐项逐条认真分析,重点就提升核心业务数据、增强检察业务工作质效提出了改进措施。

  

       

 

    韩卫东检察长强调,定襄县院4月份各项检察工作虽然稳中有进,但是还有一些考核指标处于落后位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强分析研判,明确我院在全省、全市排名位次,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抓住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分析研判制度机制作用,认真研读考评规则,注重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质效,确保各环节无遗漏、无差错;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改善相关指标,通过深入查找剖析2022年1-4月检察业务工作的短板和不足,特别是不捕率、不诉率、刑事执行监督、认罪认罚上诉等主要指标存在的不足,明确问题所在,定下努力方向,拿出过硬举措,达到预定目标;三是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办案的积极性、主动性,以追求极致的精神提高办案质量,确保实现争先进位目标。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方法、端正的工作态度,积极高效落实每一项工作部署,推动亮点工作见成效,提升法律监督水平,防范办案风险,保质保量完成各项重点业务工作任务。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定襄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