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新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法律宣传     |队伍建设     |     学习园地     |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新闻
定襄县人民检察院集中学习《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时间:2021-0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9日,定襄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专题学习讨论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景海在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作的《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郝贵清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省人大代表、定襄县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妙婵全文领学了《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对报告中重要内容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分享了参加省人代会的体会和代表们对工作报告的分组讨论情况。 

 

  

郝贵清检察长对学习贯彻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精神,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做到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二是各内设机构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对照报告查短板、补弱项,明确今年各项工作重点和工作任务。三是全体干警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素质建设,确保将工作报告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工作中。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既是对过去一年中全省检察工作的总结回顾,又是对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通过学习,全体干警对今后的检察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干警们表示将继续学习贯彻全省“两会”精神,切实把《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精神落实在定襄检察工作中。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定襄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