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新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法律宣传     |队伍建设     |     学习园地     |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新闻
定襄县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6日,定襄县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全院的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郝贵清通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他强调要在全院组织开展多层次和多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把学习和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目前面临的复杂形势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方向和2035年远景目标。要深刻认识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和上级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紧扣工作实际,找准检察工作的切入点,完成好全年的各项检察任务。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对照十四五规划主要目标,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确定工作目标任务,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的举措,为定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定襄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