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新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法律宣传     |队伍建设     |     学习园地     |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新闻
定襄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业务分析推进会精神
时间:2020-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日下午,定襄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分析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全市检察业务分析推进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郝贵清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会上,重点传达了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周东曙检察长讲话精神以及市院各条线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院业务工作的点评和工作要求。 

  郝贵清检察长强调,定襄县院今年各项检察工作虽然稳中有进,但是与市院的要求相比差距很大,处于落后位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张军检察长调研山西讲话精神和杨景海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服务保障转型发展新路、推动整体工作迈进全国第一方阵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周东曙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业务分析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院的安排部署;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业务工作目标。全面深入审视各项业务工作,梳理薄弱项目,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充分发挥主动性,创新工作机制,积极深入地开展工作;三要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对标先进找差距、奋勇争先创一流,认真研究哪些要继续发扬,哪些要做跟进、调整,哪些要奋力赶超,为忻州检察工作迈进全省先进行列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会上对本院各项业务近期、中期目标进行了重申,并明确了具体责任和所要采取的工作措施。 

  

  

定襄县院办公室 

2020年9月3日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定襄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