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新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法律宣传     |队伍建设     |     学习园地     |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新闻
定襄县院开展“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

七月二日上午,在洪亮的宣誓声中,定襄县院在西河头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的“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帷幕。冒着细雨,我院全体干警身着正装、庄严肃穆,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气质昂扬,热血激荡。紧接着,干警们又参观了烈士碑林、展览图片,并给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此次主题党日纪念活动是我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能力与院党组、党支部高质量开展党建工作的水平,经院党组研究决定开展的。

 

党组书记、检察长郝贵清强调,希望通过这次主题党建活动,使我们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切实增强我院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检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定襄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