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新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法律宣传     |队伍建设     |     学习园地     |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新闻
定襄县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端正执法司法理念 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0-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4日上午,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县委纪检监察第十派驻组组长孟晓勇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李贤生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郝贵清从“强化责任担当从严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深抓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干警队伍管理、加强廉政教育筑牢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个方面对2019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回顾,在对2020年下半年此项工作做出安排时,他强调:2020年下半年我们将从五个方面入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在健全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体系上下功夫,在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地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推向深入。

 

紧接着,县委纪检监察第十派驻组组长孟晓勇同志发表讲话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要突出政治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三要能坚持久久为功,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四要严明党的纪律,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五要增强制度意识,加强制度建设。

 

 

按照会议安排,签订完责任状后,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宣读了《定襄县人民检察院“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郝贵清检察长对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加强统筹协调;二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利用多种渠道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宣传;三要实事求是,确保活动效果,确保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各项工作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定襄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