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新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法律宣传     |队伍建设     |     学习园地     |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新闻
定襄检察院民行科积极参加法制宣传
时间:2016-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4法制宣传日即将到来,法制宣传日正逐渐成为人民群众认知法律的有效载体。我院民行科对于宣传工作非常重视,积极参加122日由司法局牵头,政法各单位、国税、地税、卫生、交通、公证处等十几家单位参加的法制宣传日启动仪式。宣传地点设在定襄人流密集的商业十字街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占军出席并宣布法制宣传工作正式启动。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我院民行科共展出宣传图版10块,发放各类民事行政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次,为本次法制宣传日的圆满成功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图版展出是十几家宣传单位中唯一采用图版形式,生动、明快地介绍和宣传民行检察业务工作,也是本次法制宣传的亮点之一。本次宣传也是进一步落实“基层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推进年”专项活动的精神,持续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保证民行检察宣传取得实效,进一步提高民行检察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 

    (杨正荣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定襄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