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新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法律宣传     |队伍建设     |     学习园地     |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新闻
市院周东曙检察长 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6-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30日下午,忻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曙,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俞兵,办公室副主任张国栋一行深入我院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姚朴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周检一行来到我院后,参观了检务大厅、办案区、远程接访室、档案室等区域,详细了解房间布局、设备功能、工作做法、业务机制等,并与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郝贵清检察长汇报了机构人员情况、党建情况、近三年的业务工作情况、司法体制改革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在随后的全院干警大会上,周检做了重要讲话,对我院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及市“两会”精神上来;二是准确定位,服务大局,为全市脱贫攻坚取得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三是心中有戒,行有所止,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和检察职业道德规范;四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积极投身司法改革和监察体制改革的伟大实践;五是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使检察文化成为推进检察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六是修身养性,提升自我,用检察人员的职业良知规范自己的行为。

最后,周东曙检察长寄语全体干警,要坚守检察干警职业良知,做到四个始终保持:始终保持对国家宪法、法律的尊崇与敬畏;始终保持对法律知识、社会百科知识、检察业务知识的好学与博采;始终保持履行职务行为的谦抑与审慎;始终保持日常职务行为的实干与笃行。

(于晓峰)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定襄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