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新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法律宣传     |队伍建设     |     学习园地     |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定襄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守初心、战疫堡垒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0日,按照院党组的统一部署,为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不松懈、不缺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我院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守初心、战疫堡垒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晓旭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首先进行了交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读党章、在党旗下做出“战疫有我、勇当先锋”承诺,全体党员纷纷承诺“疫情面前,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坚守岗位,绝不后退,疫情需要,有召必应”,并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韩卫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论述》,韩检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上继续努力下功夫,党员同志要要结合岗位工作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做好包片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科学防控和抗疫必胜的信心,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始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提高站位,不要在关键时刻放松了警惕。


 

党支部书记赵晓旭传达了《忻州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办公室<关于迅速传达落实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二次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陈安丽部长讲话精神,下一步重点做好工作进展不平衡、思想认识不到位、学习研究政策文件不深不透、精细化程度不够、有些机制还没有理顺五个方面问题。


 

最后, 全体党员签订《“战疫我先行”决心书》。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支部活动不能减,工作不能停,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


 

定襄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

(贺伟供稿)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定襄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