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新闻     |     检务公开     |     检察风采     |     法律宣传     |队伍建设     |     学习园地     |     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便民服务
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
时间:2022-05-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打击非法集资犯罪,加大普法和防非宣传力度,提升广大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定襄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联合社区举办了以“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非处非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手册》等方式,针对老年人等重点群体宣讲非法集资违法行为、危害性及其表现形式,切实增强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检察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同时,营造全社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定襄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深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工作,通过丰富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等方式,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知晓率、识骗水平、防范能力,为减少非法集资类案件、降低人民群众财产损失贡献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定襄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